Todeswunsch

我害怕人

恩 无数个孤独的时候 都祈求过鬼的出现 我胆子很小 可是我一个人无助绝望的时候 非常非常希望他们出现 和我聊聊天 或把我吓死之类的 可是没有 一次也没有 仿佛连鬼都嫌弃我 讨厌我 抛弃我 不愿现身 哈哈哈哈哈 

比如和他吵架的那天晚上 那天很压抑 总之加在一起很崩溃了 他打完我后 我就跑出去了 什么也没带 鞋子也没穿 只敢在小区里晃荡(也许是期望什么) 开始很怕遇到人 后来夜色渐晚 没人走动 我也就慢慢适应了 觉得这真的太好了啊! 仿佛世界只剩我一个的那种自由感  开心的不得了 到处盯着看 真的很雀跃 再后来就开始蔫了 失落 非常失落 怎么没人在意我的消失呢 怎么我就这么不重要呢 我常常会想 我真的是死了 也许都没人发现 (这会有点非 但不重要)我光脚坐在一个汽车的后面 努力睁大眼睛看向黑暗中 希望能看见一个什么 希望可以出现一个什么陪陪我 什么都可以 我睁着眼睛并在心里祈祷着看了好久好久 没有 什么都没有 只是黑罢了 什么是可以陪在身边一直不走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这个人啊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没有 也就是个垃圾了 终日孤独成疾 无作为 是活该。

只有这地儿 能说说话 也是和自己说说话 也仿佛是和另一个人 我不认识他 他不认识我 他不会回应我 我就只是这么说着 没回应 好也不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