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swunsch

我害怕人

我好像在拒绝思考 但凡需要想事情 我就立马转移注意力到别的简单、不需要费力气的事情上去 完全没有去正面面对这个问题 嗯 很严重 很久没有这样了 有的也只是胡思乱想 七想八想的 没意义 很乱 可能也是心浮躁了吧 被那么多花花绿绿迷惑了
这一年多来 发生了太多事 见到了太多事 也认识了太多人 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改变很大 真正一个人的世界开始了 以前没做过的事都尝试了好多 内心成熟了很多 比以前更加身不由己 我从来没有自由过 就是内心世界挺自由的 随便想 离开了一些东西 没有以前那么爱死了 感觉和以前变化很大 有点乐观 但又好像不是这样 可能是麻木了吧 或者是成熟后的某种必须的压抑 生活就这样了 我也没办法啊 努力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做成的事 可能以后会变化越来越大 世界一直在变糟 但为了亲人 活长一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