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swunsch

我害怕人

昨晚做了一个梦 恐怖的梦 梦到我要去一个宿舍楼找人 进去发现一楼是男生宿舍 他们的门都开着 像监狱 看着我 我走到尽头 准备爬楼梯 后面突然有人拍我肩膀 阻止我 我就把他拉到楼梯旁的小房间里 杀了他 并且很残忍的肢解了 后 我把他装走 开着他生前开着的公交车 准备转移尸体 后来开到马路中间 我遇到了他的熟人 认出了他的车 我就偷偷跑了 跑到马路边 躲在角落里偷偷看着 后来被他们发现 我也把他们杀了 结果我就成了杀人犯 还是变态杀人犯 还写了篇文章 描述杀人时的快感 现在记不清了 反正我意识到这一点后 发现不能去找我的朋友了 他们会害怕我嫌弃我 我开始不敢相信为什么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就醒了 平躺着眼前一片黑暗 想换姿势不看这黑暗发现动不了眼睛也闭不上 恐惧无助 梦中所有都在眼前重现 真实感非常强烈怕得要死 全身出汗  不知道继续睡还是怎样 就这么看着黑暗最终睡着了 我写下这些的时候 正好也是在黑暗里。




忘了说 那个梦后 我又做了一个梦 我现在一点儿也不记得了。

评论